演唱會突喊卡延期 愛黛兒淚訴:還沒準備好

英國知名歌手愛黛兒,暌違多年,終於要舉辦演唱會,卻因疫情攪局,而被迫最後一刻喊卡延期,因為疫情不只影響貨運運送,甚至有半數工作人員確診,愛黛兒和團隊30小時沒闔眼,還是來不及補救,錄影哭著向歌迷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2校「家長染疫」預防性停課 子女採檢陰性明復課

英國歌手愛黛兒表示,「真的很對不起每一位遠道而來的人。」手扶額頭,情緒激動,啜泣哽咽不停道歉,英國歌手愛黛兒,原本預計21號起,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將近3個月的長駐周末演唱會,但首演前,卻突然宣布延期。

英國歌手愛黛兒表示,「我們完全盡力了希望及時獻上完整演出,把最好的呈現給你們但這一切,遭貨運延誤與新冠疫情摧毀了。」

演唱會突喊卡延期 愛黛兒淚訴:還沒準備好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愛黛兒透露,她和團隊超過30個小時沒闔眼,還是沒辦法順利執行原定演唱會計畫,短短1分半的影片中,左一句對不起,右一句失望,因為許多粉絲冒著疫情風險,飛到美國,訂好住宿地點,卻成一頭空,甚至還有半數工作人員染疫。英國歌手愛黛兒表示,「半數工作人員和團隊都確診尚未痊癒,這讓我們不可能完成演出,我很抱歉拖到最後一刻才宣布。」
演唱會突喊卡延期 愛黛兒淚訴:還沒準備好
歌迷看著好不容易搶到的門票嘆息。其實,這次在凱薩宮酒店舉辦的長駐周末演唱會,門票轉手價被炒到將近3萬美元,約合台幣84萬元,雖然愛黛兒承諾重新安排日期演出,並會完美呈現表演品質,但粉絲不只機票、飯店全都要重訂,新日期恐怕因無法安排假期,而被迫作罷。

(民視新聞/連忻 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確診父登船未依規定掃實聯制!船舶公司也罰 航港局:至少10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