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偷吃4寶媽女粉?鳳梨親解釋「2年前的事」 再提醒爆料前夫:恐觸法
網紅「鳳梨」吳泓逸日前遭網友爆料,與育有4名小孩的媽媽有不倫關係,近日他開直播解釋「已經是2年前的事」,也為浪費社會資源而道歉。(圖/翻攝「鳳梨 吳泓逸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網紅「鳳梨」吳泓逸日前遭網友爆料,與育有4名小孩的媽媽有不倫關係,而該名女子還是他的死忠粉絲,甚至睡覺的照片以及女方的自拍照也被公布上傳,隨著事件越演越烈,鳳梨昨晚(20日)親自開直播說明清楚,他坦言有跟4寶媽發生關係,但也解釋「那已經是2年前的事」,表示每個人都有生理需求,當時他單身女方也已離婚,鳳梨也氣憤表示「鼠薯真的沒有偷吃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的東西都要吐出來?韓主廚初嚐釋迦、甘蔗超驚豔 但這點讓他好無奈

鳳梨表示,女方事後有向他道歉,疑似是因為與前夫發生糾紛,前夫才憤而盜帳號爆料、散播照片,因此,鳳梨也大方直言「此事與她無關,她沒有錯」,不過,他也貼心提醒該名前夫,這些舉動可能觸法,「大家好來好去、不要這樣」,而他最後仍是鞠躬道歉,首先針對他有入珠道歉,再來是為了他的尺寸太大道歉,第三是為了讓地方媽媽暴動而道歉,最後則是為了浪費社會資源而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蒼白臉搭鮮豔眼影超嚇人!仿拍美輪明宏太悲劇 「欸你這周」:會招惡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