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白臉搭鮮豔眼影超嚇人!仿拍美輪明宏太悲劇 「欸你這周」:會招惡吧
網紅「欸你這周要幹嘛」日前突發奇想,決定仿拍美輪明宏的照片,只見一群人換上繽紛的服裝,再畫上彎彎細眉和鮮豔眼影,搞怪面容讓成員笑說「會招惡吧」。(圖/翻攝「nininono使用說明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網路上傳說,只要將手機桌布換成日本藝人美輪明宏的照片,就能帶來好運,因此,在台灣掀起一股風潮。網紅團體「欸你這周要幹嘛」日前突發奇想,臨時決定模仿拍攝美輪明宏的復古照,只見一群人穿上、戴上黃色、紫色、粉紅色等等,各式繽紛色系的道具服和假髮,超逗趣畫面讓眾人直呼「壞掉了」,而這惡搞的仿拍企劃,也讓粉絲們大讚「笑到不行」、「沒有什麼比這個還更荒謬」,還有人表示,換完他們的照片後,竟馬上接到外快。

更多新聞: 黃氏兄弟冷熱大挑戰!瑋瑋泡冷水邊吃泡麵冰磚 噁到大喊:寧可吃狗罐頭

為了更傳神地模仿美輪明宏的神韻,團隊成員還以紙膠帶貼住眉毛,再畫上彎月形的細長眉,同時抹上厚厚一層粉底,再加上鮮豔的眼影和口紅,詭異面容讓成員一照鏡子崩潰直呼「我好不快樂」,不過,全體完妝後,倒是玩得非常盡興,還自組搞笑團體「美輪美奐」,笑說他們拍攝出來的照片,應該無法招財「只會招惡」,幽默表示應該將照片傳給討厭的人,讓他們招來厄運。


更多新聞: 痛!林進一站起突撲倒 PO監視器提醒:腳麻不要馬上起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