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是活著的!日正妹初嚐現磨豆漿好喝到狂讚 浮誇反應網笑:好可愛
來台4年的日本YouTuber一樹,介紹剛來的好友有香台式早餐,初次喝到現磨豆漿的她開心直呼「它是活著的」,浮誇反應讓一樹快笑翻。(圖/翻攝「一棵樹的一樹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日本人鮮少有外帶早餐或是在外吃早餐的習慣,因此,初次來到台灣都會被琳瑯滿目的早餐品項給震驚到。日本YouTuber一樹已來台4年,品嚐過許多美食的他,這回介紹剛來不久的日本好友有香道地的台式早餐,兩人從蛋餅一路吃到蘿蔔糕和飯糰,其中,超愛喝豆漿的有香,一見到店家現磨的就愛不釋手,表示自己幾乎每天都會來一杯,但都是超商的紙盒豆漿。

更多新聞: 統神疑罹糖尿病崩潰癱軟 館長暖喊話多運動、飲食控制「是可以治療的」

首次喝到現磨豆漿的有香,開心到直呼「跟超商的完全不一樣」,還不斷大讚「它是活著的」,浮誇反應讓一旁的一樹笑翻,還脫口說出「活個屁阿」,兩人的逗趣互動讓網友們直呼「超可愛」,而除了豆漿,有香也大推台式飯糰,Q彈有嚼勁的糯米,加上包著肉鬆、酸菜、滷蛋等等豐富內餡,大口咬下超有滿足感,與日本飯糰的口感完全不同,讓有香大讚超好吃,「超羨慕台灣人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「浪浪別哭」小開來抓周!首項就抓福袋 代表「慈善家」闆娘憂:會很辛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