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氏兄弟冷熱大挑戰!瑋瑋泡冷水邊吃泡麵冰磚 噁到大喊:寧可吃狗罐頭
網紅兄弟檔「黃氏兄弟」發起「冷熱大挑戰」,弟弟瑋瑋全身泡進冷水桶裡,讓他冷得直發抖,一邊吃著泡麵冰磚時,無助直呼「我寧可吃狗罐頭」。(圖/翻攝「黃氏兄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冷空氣接連報到,不只氣溫直直降,北部地區更是連日陰雨綿綿,濕冷的天氣讓人完全不想離開溫暖被窩。網紅兄弟檔「黃氏兄弟」近日發起「冷熱大挑戰」企劃,兩人猜拳決定泡冷、熱水的命運,然而,弟弟瑋瑋很不幸地抽中籤王,在這寒冬裡穿著短袖短褲全身坐進冷水桶,讓他冷得不斷大叫,直呼「我會死在這裡」,而這企劃還不只這樣,泡冷水澡的瑋瑋也得吃冷食物,而泡熱水澡的哥哥哲哲,就能吃上溫暖熱食,當兩人一抽到泡麵時,瑋瑋驚訝地瞪大雙眼,還不斷大笑。

更多新聞: 高鐵延伸宜蘭促進一日生活圈!「水源及台鐵客源」成網友熱烈討論議題

原來搞怪的工作人員,不僅將泡麵放到涼,甚至拿到冷凍庫冰起來,看著整坨煮好的「肉骨茶麵冰磚」,讓瑋瑋又驚又難以接受,一咬下就被怪異口感給嚇到,直呼「好難吃噢」,接著繼續面有難色地啃咬著泡麵冰磚,不過,裡面的油脂全部凍僵,讓他只能努力咬著結塊的油吞下,瑋瑋無助地大喊「這不是人吃的東西啊」,甚至表示「我寧可吃狗罐頭」,而事前瑋瑋與哲哲的體溫一樣都是37.1度C,但在拍攝結束後一量,瑋瑋直接降到35.437.1度C,而哲哲則上升至37.5度C,兩人的無厘頭企劃讓網友看的好過癮,大讚超敬業。

更多新聞: 漲聲響起!年菜必備豬肉、白鯧漲最多 年節荷包恐消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