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在家自煮好崩潰?廚房必備「1鍋具」輕鬆搞定團圓飯!
過年大餐選對料理工具,就能輕鬆解鎖各式異國料理。(圖/翻攝自法國特福)

生活中心/李國綸報導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然而疫情持續延燒,為了防疫減少外出,許多民眾都決定在家圍爐吃年夜飯。有別於平時小家庭用餐,過年圍爐擠滿親朋好友,要煮一整桌菜相當費力,因此業者看準商機,主打各式廚房家電,幫各位「煮夫」、「煮婦」省時省力,輕鬆端出一道道讓人讚嘆的佳餚。

更多新聞: ATM少吐鈔!銀行「1理由」要他自行吸收 他傻眼:對鏡頭點3次了

為防疫避免人潮群聚,今年在家圍爐也是一個好選項,以往圍爐多以台菜料理為主,鑒於許久無法出國遊玩,或許可以試著變換菜色,把世界各地美食料理端上桌,法國特福就建議民眾選購鮮呼吸智能萬用鍋、氣炸鍋或火氧機,都能讓煮菜事半功倍。

業者推出的廚房家電皆包含多功能料理方式,並且隨產品附贈多國世界料理食譜,不論是傳統的台式,還是要韓式、日式、美式料理等,只要一鍵按下,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即刻上桌。

業者更在年前設計「年菜版的世界料理食譜」,解決了最讓人苦惱的菜單設計,以法國特福鮮呼吸萬用鍋烹煮韓式雞湯、氣炸鍋製作美式乳酪鄉村麵包和烤火腿、真空高速火氧機料理法式龍蝦濃湯,不僅減少了許多料理的繁瑣步驟,也降低了烹飪的門檻,即便是料理新手也能將各國的世界美食輕鬆端上桌,輕鬆變換年菜樣式。

過年在家自煮好崩潰?廚房必備「1鍋具」輕鬆搞定團圓飯!
過年常見的魚料理也能有不同風味。(圖/翻攝自法國特福)

更多新聞: 氣溫低+水氣足! 南投合歡山再度下起冰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