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擁全球最美夜景 一窺西班牙千年古城面貌

位於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近郊的托雷多市,是歐洲最古老的城市之一,這座千年古城除了以豐富的歷史遺跡著名外,現在又多了一個封號,那就是擁有全球最美的夜全景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確診近5萬人 批准輝瑞兒童疫苗施打

在夕陽餘暉的映照下,被喻為從16世紀就停下腳步的托雷多,彷彿凝結在時間洪流中,夜幕低垂後,蜿蜒的道路被點點燈光照亮,這座山城展現了它令人驚豔的另一番景致。

西班牙民眾說,「你可以看到整座城市,天空非常美麗,還有托雷多背後的歷史,它是非常重要的古城,我想這些都造就了這裡的魅力。」

坐擁全球最美夜景 一窺西班牙千年古城面貌

托雷多最近將原本的傳統照明,改成效能更高的LED燈,而且每晚還可變換燈光顏色,襯托城裡著名的教堂,城堡等建築,不少觀光客都會前往位於城外的山丘觀景台,從高處欣賞這場別緻的燈光秀,而日本觀光當局現在更將它認證為全球最美夜全景。

坐擁全球最美夜景 一窺西班牙千年古城面貌

西班牙民眾認為,「被譽為全球最美的夜全景很驕傲,這是很大的稱讚。」

從羅馬時期就開始建城的托雷多,完整保存了中古世紀遺留至今的古老建築,包括教堂,修道院,王宮等70處遺跡,因此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,也是旅客來到西班牙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丘比丘山腳小鎮洪災 數百名旅客急撤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