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戲留鬍子!雷洪:這次演出是個不同的挑戰

一部描述慈濟志工深入社會底層,給予溫暖、關懷的戲劇,因為全劇在基隆拍攝取景,週六(1月22日)在基隆信仰中心慶安宮舉行開鏡典禮。特別為戲留鬍子的雷洪說,這次演出是個不同的挑戰,還有好久不見的藝人陳明真,這是她回台後接下第一檔新戲,很期待!

更多新聞: 雷洪留落腮鬍演街友霸氣全失! 陳明真顧雙胞胎兒誇神隊友老公!

拉下紅布,祈求開拍順利。開鏡儀式選在基隆信仰中心,百年廟宇慶安宮舉行。因為整齣劇,全在基隆取景。內容描述,慈濟訪視團深入社會底層,給予溫暖、關懷的故事。就連金鐘最佳男主角雷洪都說,是個不同的挑戰。資深演員雷洪表示,「以往在電視上我演的,不是只有反派啦,也有正派,但是這一次的確是挑戰,另外一種的個性,一種角色的詮釋,大家可以看看,我讓你看個半秒鐘。」

為戲留鬍子!雷洪:這次演出是個不同的挑戰
拉下口罩,露出一抹絡腮鬍,雷洪要吊觀眾胃口。大愛劇場推出新戲,力邀數十位實力派演員,包括:王中皇、梁佑南、王瞳、李又汝、方琦,以及2020年入圍金鐘新人獎的瑭霏等,組成華麗陣容。好久沒拍戲的陳明真,一拿到劇本,就立刻答應。
為戲留鬍子!雷洪:這次演出是個不同的挑戰
藝人陳明真表示,「雖然說我的工作現在是全職媽媽,不過我覺得如果有這麼優質的戲劇,一定要積極參與,跟訪視者有面對面的接觸聊天,多年來他們的工作是,二 三十年,不間斷地持續,我覺得這麼偉大的情操,我很榮幸可以去詮釋,他們這種內心的感覺。」開鏡祈福儀式現場,除了演員、劇組人員,連慶安宮主委、基隆市長林右昌,也一同參與。
為戲留鬍子!雷洪:這次演出是個不同的挑戰
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,「全劇以我們基隆的場景,來作為拍攝的一個場景,所以對整個基隆的,人文地理歷史還有景觀,有很多的著墨跟介紹,如果時間行程許可的話,我也會去探班。」身為地主,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會帶小吃突襲探班。這部講述愛、溫暖和希望的戲劇,就由基隆當起點,把愛傳遍全世界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視第一發發發/金虎服裝有玄機!賀歲劇《武松祥虎》幕後訪談超失控 花絮搶先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