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年菜市場 生魚片專門店推壽司匯年菜

農曆過年年菜,一般人都會選擇中式料理。看準國人偏好日式料理,有生魚片專賣店推出生魚片壽司年菜,以漁場直送、超低溫冷凍,提供最新鮮的生魚片和各類海鮮壽司。

更多新聞: 引用民調!鄭寶清桃園市長若提名 對藍營勝算高

現切的生魚片,做成握壽司,搭配炙燒的干貝、鰻魚、鮮蝦,鮭魚卵軍艦壽司、鐵火卷,還有蝦子稻禾壽司,滿滿一盤各類海鮮做成的壽司,令人食指大動。生魚片專賣店推出鮪魚壽司匯,也要來搶攻年菜市場。

搶攻年菜市場 生魚片專門店推壽司匯年菜
生魚片專賣店總店長蘇殷新表示,「從洋區到餐桌都是一條龍的過程,超低溫冷凍的技術來保持,漁貨的細胞急速凍結,讓它的水份氧份不會流失,經由我們的溫鹽水解凍,讓它的細胞再活化,猶如像現撈一樣的口感。」
搶攻年菜市場 生魚片專門店推壽司匯年菜
有自家的遠洋船隊,將捕撈到的鮪魚以零下60℃超低溫技術保存,運送回高雄前鎮漁港,保留魚肉的新鮮以及生魚片的口感。捕撈地深入東歐巴爾幹半島的克羅埃西亞和馬爾它群島,各種鮪魚的不同部位也都有不同味道,吃法也有學問。搶攻年菜市場 生魚片專門店推壽司匯年菜生魚片專賣店總店長蘇殷新表示,「吃的順序就是從清淡的,慢慢吃到有油的吃到重口味的,有油就會比較有味道,清淡它是比較清甜,不用沾芥末直接沾一點點的醬油,這樣子就可以吃出它,原本的魚肉的清甜味。」台灣人吃生魚片喜歡把芥末混在醬油中沾著吃,業者建議最好分開,真正新鮮的生魚片,光沾醬油就能帶出鮮甜味,不一定要沾芥末。喜歡日本料理或壽司的消費者,今年過年年菜多了一項選擇。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瞎理由!正妹被渣男以「有負債」分手 笑嘆:麻煩開價高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