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「宏蕾婚變」重生!徐若瑄曬「繩索裝」吐內心話:心中只有1件事
徐若瑄近日擺脫小三陰霾,透露自己目前心中「只有這件事」。(圖/翻攝徐若瑄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徐若瑄日前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,遭李靚蕾暗指「第三者」引發群眾討伐;不過隨著她和老公大動作澄清,事情暫時告一段落,而她原訂5月舉辦的小巨蛋演唱會也如期舉行。經歷了種種風波後,徐若瑄如今也獲得「重生」,曬出自己身穿極考驗身材的「幻紫繩索裝」的畫面,更吐露了目前心中最掛念的事情,「專心準備我第一次的小巨蛋,要給我的米粉們一場最棒的秀!」。

更多新聞: 尾牙抽中「5000元高檔家電」卻不想要!網一看合照笑噴:哏圖成真了

徐若瑄昨(21日)一口氣把臉書「改頭換面」,曬出自己特別為演唱會拍攝的照片,一掃過去的種種不愉快。而她接上長達100公分長辮子,身穿不能有一絲贅肉的「幻紫繩索裝」,即使肩、頸、腰承受極大壓力,但還是盡力維持最美麗的身姿。不僅如此,她在拍攝時只能眼巴巴看著工作人員吃著她最愛的台灣美食,自己只能吃蛋白質、蔬菜;雖然收工後已經累趴,但徐若瑄仍認為,「這一切是值得的!」。

甩「宏蕾婚變」重生!徐若瑄曬「繩索裝」吐內心話:心中只有1件事
徐若瑄接上長達100公分長辮子,身穿「幻紫繩索裝」,展現優美身形。(圖/翻攝徐若瑄臉書)


而徐若瑄此次進入極少外借拍攝的「台南奇美博物館」取景,夢幻的風景進入一個超越時空的奇幻宇宙。徐若瑄也驚訝表示,為了搶拍那短短的夕陽,工作人員皮都繃很緊,避免在任何一個環節出錯;在大家的努力下,拍出了一張張景美、人更美的宣傳照,這讓徐若瑄不禁讚嘆說:「台南奇美博物館頂樓的傍晚,不能再美了,我以為我在歐洲!」。

甩「宏蕾婚變」重生!徐若瑄曬「繩索裝」吐內心話:心中只有1件事
徐若瑄此次進入奇美博物館取景。(圖/翻攝徐若瑄臉書)


此外,徐若瑄也透露,她在5月7日的首度小巨蛋演唱會即將在2月19日開票,售票連結下週就會公布。而她目前心繫的也只有1件事,「是專心準備我第一次的小巨蛋,要給我的米粉們一場最棒的秀!」由於她先前點名要唱的〈面具〉歌詞疑似反擊李靚蕾,對此,徐若瑄澄清,她近日單純只是想分享自己偏愛的舊歌、新歌,「心中無任何雜念,也沒有美國時間去做什麼多餘無意義的事,請不要誤會,乖喔~」。

自捲入離婚風波後,徐若瑄為避免網友攻擊而關閉了留言區;此次她不僅讓臉書帶來新氣象,也在近日的貼文重開留言區,不少粉絲都留言支持,「超喜歡有自信美麗的鋼鐵V」、「期待相見的那一天」、「希望之後都可以繼續開放留言,我們冬粉愛妳,祝演唱會順利」、「看到你都不覺得夕陽有多美了」、「總算可以留言了!憋死我了,加油」、「美到無法呼吸!氣場超強」、「期待V開演唱會20年了,開賣2/19那天剛好是我生日,我最好的生日禮物!」。


更多新聞: 法國新年玩這個!林楚茵揭密「切派挑戰」玩法…他超幸運「一刀」就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