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不忍了!點名「一定要唱這首歌」…歌詞疑反擊李靚蕾!
徐若瑄日前點名要在演唱會上唱〈面具〉,歌詞疑似在反擊李靚蕾。(圖/翻攝徐若瑄、李靚蕾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徐若瑄日前捲入王力宏的離婚風波,遭李靚蕾暗指與王力宏有不正當關係;隨著徐若瑄和老公大動作澄清,事情暫時告一段落。她日前宣布將在5月首度攻蛋,近日也陸續公開歌單,昨(17日)還堅定表示,一定要唱自己作詞的〈面具〉。仔細一看歌詞似乎暗藏玄機,其中1句「你戴上善良的面具,老是哭哭又啼啼,會引起所有人的同情」,似乎是想要反擊李靚蕾。

更多新聞: 甩「宏蕾婚變」重生!徐若瑄曬「繩索裝」吐內心話:心中只有1件事

徐若瑄去年12月初宣布,將在5月7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,怎料突然捲入離婚風波,所幸最後仍如期舉行。對此,她昨日曝光演唱會歌單,預告將演唱自己2003年作詞的歌曲〈面具〉,更開心表示,「本人在2003年寫的詞,至今還是很喜歡,5/7 我一定要唱!挺幽默輕快的一首歌~快去學起來!」。

徐若瑄不忍了!點名「一定要唱這首歌」…歌詞疑反擊李靚蕾!
徐若瑄點名要唱的〈面具〉,歌詞似乎暗藏玄機。(圖/翻攝徐若瑄臉書)


然而,這首歌曲似乎暗藏玄機,歌詞寫著:「你戴上善良的面具,老是哭哭又啼啼,會引起所有人的同情。手上的氣球明明五顆,你說你有八顆,他們也都會相信;你戴上壞人的面具,老是惡言又惡語,會引起所有人討厭你,你說的再怎麼有誠意,也沒有人會相信。」和徐若瑄先前的心境吻合,而她在這個時間點喊話要唱這首歌,似乎也想反擊李靚蕾先前的指控。

王力宏去年底遭前妻李靚蕾指控私生活混亂,其中1句「違反規定也要去她家」更將徐若瑄推到風口浪尖上,慘遭網友撻伐。事後徐若瑄3度發文澄清,老公也出面發聲護妻,總算讓事情告一段落,她也恢復了原本的生活,不過依然關閉留言區,粉絲只能在背後默默支持她。

更多新聞: 代替月亮懲罰你!四叉貓拿到超夯「月光權杖悠遊卡」實體:有點失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