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安出新歌?他去KTV見「這8字」笑翻…網狂讚:用新台幣支持!
藝人黃安透過舔共博取關注,讓國人看不下去。(圖/翻攝黃安微博、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近年許多藝人看中「舔共大餅」,透過狂讚中共的言論博取小粉紅的關注,卻不願放棄台灣身份證,這其中就以自稱「台獨剋星」的黃安最具代表性。近日有網友想去KTV點播黃安的歌曲,怎料點歌機卻直接顯示出「此人破壞台灣不播」的大字,獲一眾網友讚翻。事實上,有KTV業者早在2016年公告「永遠下架」黃安的歌曲,直言他是「荼毒國人耳目」,當時有數家KTV也同樣跟進。

更多新聞: 代替月亮懲罰你!四叉貓拿到超夯「月光權杖悠遊卡」實體:有點失望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他近日到KTV想要點唱黃安的〈新鴛鴦蝴蝶夢〉,怎料點歌機馬上刷出一排「此人破壞台灣不播」,不過歌手仍有顯示為黃安。對此,原PO也不禁笑說,「我想唱新鴛鴦蝴蝶夢啊!」照片還獲得不少人轉發,紛紛幽默表示,「來賓請點歌」、「這首新歌『此人破壞台灣不播』 好聽嗎?」。

黃安出新歌?他去KTV見「這8字」傻眼…網笑翻:用新台幣支持!
黃安7首歌曲的名字都被以「此人破壞台灣不播」取代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)


事實上,不少連鎖KTV早在2016年就陸續發出公告要「抵制黃安」,開出第一槍的就是台中的「美樂地KTV」,業者以「維護系統完整性」、「冗歌佔用空間」、「排除外來侵犯」為由永久刪除黃安9首歌曲,並暗諷說「如有雷同,歡迎聯想」。而「凱悅 KTV」、「故鄉KTV」也在同日發出公告,2位業者同樣以「危害國人情感」、「荼毒國人耳目」為由下架。

黃安出新歌?他去KTV見「這8字」傻眼…網笑翻:用新台幣支持!
有數家KTV業者2016年就發出公告要抵制黃安。(圖/翻攝「美樂地KTV」、「凱悅KTV」臉書)


值得注意的是,其中KTV抵制的其中1個理由為「欺負小女孩」,疑似指的就是韓團「TWICE」台籍成員子瑜。當時子瑜在南韓綜藝節目揮舞台灣國旗,怎料遭黃安發文怒喊要舉報,更帶風向讓小粉紅去攻擊「台獨」的子瑜;結果卻成了業者抵制的導火線。事隔6年,網友看到KTV的「此人破壞台灣不播」紛紛笑翻,更大讚業者的行為,「這個不點讚不行」、「第一次點歌這麼開心」、「哪個系統的,挺啦」、「想用新台幣支持他」。

更多新聞: 財神到!台彩13款「春節刮刮樂」送866個百萬大獎 創歷年最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