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亦菲現場0修圖照瘋傳 「胸下全是腿」比例網驚:膚白貌美大長腿
劉亦菲外表空靈、氣質清新,被封為「神仙姐姐」。(圖/翻攝自劉亦菲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中國女星劉亦菲出道多年演出不少古裝劇深受粉絲喜愛,被封為「神仙姐姐」。外表空靈、氣質清新的她,擁有大家公認的美貌,近日網路上流傳一系列她出席活動時的「0修圖」美照,幹練穿搭更是突顯完美的身形比例,逆天長腿讓人驚呼不科學。

更多新聞: 變身高爾夫球美少女!周子瑜「超迷你短裙」白皙腿根養眼 網狂按暫停

34歲劉亦菲憑著神仙顏值圈粉無數,在微博累積大批粉絲關注,代言更是接到手軟。近日她出席品牌活動,一舉一動放送魅力,女人味十足。活動現場0修圖照在網上瘋傳,畫面中她穿著一身黑西裝,放下一頭大波浪長髮,皮膚白到發光,深V西裝小秀性感,衣服高腰設計襯出纖細蠻腰「胸下全是腿」的完美比例,令人相當羨慕。

劉亦菲現場0修圖照瘋傳 「胸下全是腿」比例網驚:膚白貌美大長腿
劉亦菲出席活動時「0修圖」美照流出,逆天長腿讓人驚呼不科學。(圖/翻攝自追星每日課代表微博)

天生麗質的她,原鏡頭拍攝下,無論身材還是外貌通通零死角,許多網友留言大讚「姊姊生圖狀態真的絕了」、「能打敗劉亦菲精修圖的,只有劉亦菲生圖」、「好美,簡直仙女下凡」、「膚白貌美大長腿」、「她的美貌看了多少次還是會震驚」,在網上掀起熱議。日前劉亦菲還曾大方曬出頂著素顏現身咖啡廳看書的照片,日常穿搭仍藏不住她滿滿的仙氣,白皙肌膚加上一雙充滿靈氣的大眼睛,讓粉絲們瞬間陷入瘋狂。

劉亦菲現場0修圖照瘋傳 「胸下全是腿」比例網驚:膚白貌美大長腿
劉亦菲大方曬出素顏照,清純模樣讓粉絲們瞬間陷入瘋狂。(圖/翻攝自劉亦菲微博)


更多新聞: 郭書瑤大方放閃!嘴對嘴「最帥男主角」捧臉狂磨蹭 身分曝光竟是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