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大方放閃!嘴對嘴「最帥男主角」捧臉狂磨蹭 身分曝光竟是他
郭書瑤近日和蔡凡熙合作出演電影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郭書瑤(瑤瑤)當年因「殺很大」網路遊戲性感形象廣告暴紅,被封為「宅男女神」,近年朝著電視、電影、歌唱等多方面發展,在演藝事業方面交出漂亮成績單。近日她和蔡凡熙合作出演電影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,積極為戲宣傳,昨(22)日晚突曬出一張「嘴對嘴」閃照,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不生小孩未來會後悔?他心酸嘆「一堆都強顏歡笑」:60歲後答案揭曉

努力積極加上樂觀性格,郭書瑤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超寵粉的她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大家互動。昨日晚間郭書瑤在IG限時動態曬出「放閃動圖」,畫面中她頂著可愛咩咩頭瀏海,緊閉雙眼,被捧著臉「嘴對嘴」左磨右蹭,她告白寫下「最佳男配!晉升最帥男主角,再說一次我願意」,不少人還以為瑤瑤有了「新戀情」。

郭書瑤大方放閃!嘴對嘴「最帥男主角」捧臉狂磨蹭 身分曝光竟是他
郭書瑤曬出「嘴對嘴」放閃動圖,告白「最帥男主角」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不過仔細一看,和郭書瑤「蹭嘴」的對象,是這次也有參與電影演出的莫莉,可見劇組大家的好感情。隨後莫莉也轉發瑤瑤的動態,笑稱「今天取代蔡凡熙了」,一來一往可愛互動,掀起網友討論。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劇情有許多浪漫戀愛情節,瑤瑤感嘆,現在都只能和閨蜜姊妹一起看海,期待表示「未來想找一個可以上山下海的男人陪伴」。

郭書瑤大方放閃!嘴對嘴「最帥男主角」捧臉狂磨蹭 身分曝光竟是他
莫莉也轉發瑤瑤的動態,笑稱「今天取代蔡凡熙了」。(圖/翻攝自莫莉IG)
更多新聞: 天冷想暖胃!這幾樣水果「加熱食用」風味滿分 方法超簡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