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穿短裙賣檳榔 腳1翹「意外洩禁區」 無辜眼神電暈全網
安心亞被粉絲視為「宅男女神」,近年努力朝著戲劇、歌唱、主持等多方面發展。(圖/翻攝自安心亞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安心亞當年一首洗腦神曲《呼呼》令許多人相當難忘,被粉絲視為「宅男女神」。近年她努力朝著戲劇、歌唱、主持等多方面發展,橫跨影、歌、視三棲,近日她曬出飾演「檳榔西施」的工作劇照,讓許多網友目不轉睛直喊「超美」。

更多新聞: 納豆驚傳腦出血送醫!錄影緊急取消 主持搭檔安心亞曝「最新情況」

努力認真性格加上甜美外型,安心亞出道以來累積不少粉絲支持,近日她出演迷你影集《浪我在你身邊》在劇中飾演一位有社交恐懼症的檳榔西施,同時也有直播主身分,引發不少劇迷期待。安心亞表示「魚兒這個角色是我以往沒有呈現過給大家看的樣子,其實比較像真實的我,透過這次剖析出內在的某個我,像是把我以前努力想隱藏的其中一部份自我拿出來放大了,覺得演得很過癮」。

安心亞穿短裙賣檳榔 腳1翹「意外洩禁區」 無辜眼神電暈全網
安心亞曬出飾演「檳榔西施」的工作劇照。(圖/翻攝自安心亞IG)
安心亞昨(21)日也透過IG與粉絲交流,公開曬出一張劇照,發文寫下「欸…青仔…幾…罷…」畫面中她穿著細肩薄紗洋裝,腳踩高跟涼鞋,放下一頭長直髮翹著腳坐在檳榔攤前,露出白皙美腿部位,眼神相當無辜惹人憐。吸引許多劇迷湧入,幽默留言道「太正了」、「全包可以聽現場一首嗎」、「這位檳友貌美如花」,表示對安心亞新劇的高度關注與支持。



更多新聞: 蘭姆酒售價比中國貴4倍 網氣轟「把台灣人當盤子?」台酒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