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被兩大貨車夾擊變廢鐵 駕駛奇蹟僅輕傷

南投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輛轎車轉彎不慎,撞上電桿後,竟然整輛車側翻後直挺挺的立在路面上,駕駛在路人協助下脫困,好險只受輕傷。另外,彰化中彰大橋發生五車連撞車禍意外,其中一輛小轎車遭到兩台大貨車夾擊,整輛車快要變成廢鐵,但駕駛奇蹟似的只受輕傷。

更多新聞: 民宿遊客深夜放煙火擾人清夢 居民怒報警

大貨車煞車煞不住,往前方小轎車撞上去,轎車瞬間扁了。

五車連環車禍,發生在23日上午中彰大橋上,尤其這輛白色轎車,整輛車幾乎快變成廢鐵,駕駛呢大概小命不保,後方追撞的大貨車駕駛也心急如焚。

轎車被兩大貨車夾擊變廢鐵 駕駛奇蹟僅輕傷
貨車後方駕駛說,「我就一直祈禱祈禱啊人別怎樣,我看到車子這樣我就...啊,(有沒有看到人被救出來),有啊有看到人在動也是會擔心。」

但還好還好,救難人員查看,轎車駕駛狀況意識都清楚。

消防人員說,「意識都還清楚這樣,幸運的是腳那邊沒有受傷,(這個椅背是他自己放還是你們放),我們有放,因為如果這個腳有夾住就麻煩,前面就不好接近。」

看看駕駛座的空間,還有縫隙,而駕駛的妻子習慣坐後方,也因此逃過一劫。

邱太太說,「有意識時就看到我先生被夾住,我就說他有沒有怎樣他說他沒有,他也問我有沒有怎樣,我說我應該也沒有只是被夾住。」

轎車被兩大貨車夾擊變廢鐵 駕駛奇蹟僅輕傷天氣不好,開車上路更該減速慢行,來看南投離奇車禍,轎車要轉彎,好端端的竟然撞上了路邊電桿,整輛車還側翻,神奇的是車子還沒倒,直挺挺的立在路面,駕駛在路人協助下,脫困人沒有大礙。

警方對駕駛酒測,沒有酒駕情況,詳細肇事原因,還要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、張家維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120萬台幣換10億越南盾 越女遭噴辣椒水搶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