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清潔用推車放巷口 竟遭男子悄悄偷走

桃園一名50歲的徐姓婦人,平時在清潔公司上班,下班後將公司配發的清潔用推車,放在巷口,沒想到,竟然遭一名63歲的男子偷走,婦人心急如焚,因為賠償金就要8千元,是他大半的生活費。員警調閱監視器,逮到偷竊男子,替婦人找回手推車,她感動到給員警大大擁抱。

更多新聞: 全方位照顧、安置 桃園龍潭打造「肯納社福園區」

馬路上,一名男子,慢慢騎著腳踏車,看起來有點吃力,因為後面載了一個大型物品,但這其實是一名婦人賴以維生的工具,竟被他悄悄偷走。

灰色手推車,有三層架,最上面還放著一包青菜,這是50歲的徐姓婦人,公司配發的清潔用推車。

婦清潔用推車放巷口 竟遭男子悄悄偷走

週四下班時,把車放在巷口,沒想到,一名63歲的男子經過,竟偷走變賣,徐姓婦人隔天,發現工作伙伴不見了,心急如焚,趕緊報警。

蘆竹分局祕書室主任陳永成指出,「一名50歲的徐姓婦人,平日在清潔公司上班,賺取微薄的薪水,本分局員警接獲報案後,調閱40支監視器畫面,循線鎖定一名男子,終於替婦人尋回了手推車。」

婦清潔用推車放巷口 竟遭男子悄悄偷走

婦人表示,「如果沒有找到要賠錢8千塊謝謝你,我一個月薪水這麼微薄,替我省了這筆錢謝謝你。」

弄丟手推車,要賠8千元,佔了婦人大半收入,如今失而復得,讓她好感動,不停道謝,甚至還給員警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700多萬買15個精品包 竟全是假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