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愛爾麗」國際醫療集團 拋磚 為天下人敬孝!歲末寒冬敬老暖人心

今年台灣疫情嚴峻,經濟不景氣加上防疫隔離,使得許多老人在對未來憂心的不安之下 ,更影響身體的免疫能力!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帶著專業醫療濟世的企願 深入鄉里,以拋磚引玉的出發心,喚起「為天下人敬孝」的仁愛心,關懷送愛。

更多新聞: 虎年吉祥!移民署與新住民一起做虎年春聯

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常如山董事長以及劉貞華總經理,於24日於旗山區旗尾代天后宮辭歲賀年活動,針對東平里、東昌里在籍年滿65歲以上長輩,特別致贈新春敬老紅包,此公益活動已連續舉辦六年,累計敬老善款逾千萬元以上!

「愛爾麗」國際醫療集團 拋磚 為天下人敬孝!歲末寒冬敬老暖人心

常如山董事長認為「企業的責任在於增進社會的幸福感」因此長期積極投入公益活動! 24 日當天早上勢必如往年一般,人潮大排長龍,同時居民們為了感謝愛爾麗集團多年回饋,也將表演別具特色的「香蕉舞」迎賓,並且透過自製環保樂器,演奏多首經典童謠,表達內心由衷感謝,現場勢將鬧熱滾滾,讓銀髮長輩笑容滿溢,健康長壽!

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、總經理劉貞華兩人均為白手起家,事業版圖擴及兩岸,坐擁多家通過「美容醫學品質認證」之醫療機構,醫美專業技術獨步全球,是國內改寫醫學和美容產業歷史軸線的關鍵人物。

「愛爾麗」國際醫療集團 拋磚 為天下人敬孝!歲末寒冬敬老暖人心

總裁常如山表示,他父親曾告訴他「有成就時就要對國家社會付出」,直至今日仍謹記父親叮嚀,以「無所求」之心行善為終生志業,帶領集團長年投身公益,數十年如一日,並且在國內疫情嚴峻時刻,數次自掏腰包慷慨解囊,舉辦公益演唱會、捐贈救護車及防疫物資,去年11/20在「愛常在-愛爾麗之夜」公益演唱會,總裁常如山以「愛就是永不止息」一席話,深深感動台下觀眾,拋磚引玉引起各界攜手相挺,為企業投入公益最佳典範。

旗尾代天后宮為旗山百年宮廟,主祀天上聖母及五府千歲,澤被黎庶;民國12年南鯤鯓代天府南巡駐駕至旗尾庄,留有神物「王令」一支。近年在愛爾麗集團不斷添助油香、出資修繕,廟內香火更加鼎盛,今年甚至特別訂製捐獻價值百萬的大殿敬桌,不僅重現百年宮廟風華,也讓愛爾麗集團的善舉蔚為鄉里佳話。

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的企業文化,永續與社會的成長融合一體,公益的善舉只會愈紮愈深刻,愈行愈長遠!

「愛爾麗」國際醫療集團 拋磚 為天下人敬孝!歲末寒冬敬老暖人心
更多新聞: 後山弱勢獨老服務經費無著落 老家協會盼外界伸援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