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已動完腦出血手術 在加護病房「人還沒醒來」豆媽說話了
民眾疑似聽到納豆家屬在病房外的對話,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藝人納豆(林郁智)幽默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,今(24)日驚傳因為腦出血,緊急到台北國泰醫院開刀搶救,臨時取消原定的錄影節目《同學來了》。有民眾疑似聽到納豆家屬在病房外的對話,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過年「低調返台」全黑極簡穿搭 獨自推行李現身機場

納豆昨(23)日下午更新臉書與粉絲互動,今日突然傳出因腦出血緊急住院開刀,引發外界關心,經紀人消息爆出後不久出面澄清「他目前人沒事,只是早上身體不舒服」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卻有民眾疑似巧遇納豆住院,看到看診螢幕上顯示納豆本名,並聽到納豆親友病房外的對話中透露,目前情況已動完刀,手術過程醫師表示狀態良好,也相當順利,好險預先向節目組告假「還好明天有事先請假」,納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恢復觀察。

民眾還從家屬對話內容得知,詳細情況會等納豆「醒過來」後,才統一對外說明。納豆經紀人透露,稍早有連絡上納豆的媽媽「豆媽說現在納豆沒事,真的謝謝大家關心,醫生也要他們先好好休息」。

更多新聞: 蘭姆酒價錢「比中國貴4倍」被當盤子?美女律師邏輯推理:這很合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