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驚傳腦出血中風送醫  「舅舅」侯友宜發聲:盼大家一起集氣
侯友宜盼大家一起集氣。(圖/擷取自納豆臉書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藝人納豆今(24)日驚傳因為出血性中風在台北國泰醫院插管開刀,儘管經紀人表示,只是例行性檢查請大家不用擔心,但又爆出他被送進加護病房。納豆的舅舅侯友宜也在臉書表示,希望大家一起為納豆集氣,度過這一次難關,「納豆,加油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德國海德堡大學爆槍擊!「演講廳掃射」釀多人受傷 槍手已喪命

今日突然藝人納豆傳出因出血性中風在台北國泰醫院插管開刀,儘管根據中央社報導,經紀人表示,只是例行性檢查請大家不用擔心。但是,後來又傳出他被送進加護病房等消息,讓相當憂心。

納豆的舅舅、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希望大家一起為納豆集氣,度過這一次難關,「納豆,加油!」

貼文不到20分鐘,迅速有超過1萬名網友按讚為納豆集氣,紛紛表示,「納豆加油!」、「平平安安」、「納豆加油!順利平安」。


納豆驚傳腦出血中風送醫  「舅舅」侯友宜發聲:盼大家一起集氣
侯友宜盼大家一起集氣。(圖/擷取自侯友宜臉書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納豆已動完腦出血手術 在加護病房「人還沒醒來」豆媽說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