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腿隊宣傳新視覺 車站放4千張新庄剛志名片

王柏融所屬的日職火腿隊,新球季有新氣象,包括球衣在內,整體視覺大翻新。為了宣傳,球團還在札幌車站地下道布置了巨幅廣告,除了實體展示新球衣,還放上4000張「BIGBOSS」新庄剛志的名片,不但馬上就被搶光,還被放上網拍賣,最貴的竟喊價近萬元台幣。

更多新聞: 道外極限滑雪 下坡後空翻兩圈精彩奪冠

日本火腿換上新戰袍,新球季迎接新氣象,除了拍攝一系列廣告,還在札幌巨蛋舉辦了相當絢麗的記者會,用燈光音效加上高科技,吸引目光。

一系列宣傳行銷,愛秀、敢秀的新任總教練新庄剛志,當然就是一枚活招牌,球團甚至在札幌車站地下道布置巨幅廣告,更放上4000張「BIGBOSS」的名片供民眾自取,想當然馬上就被一掃而空,並且占據網購平台。

新庄剛志在IG限時動態中貼出網購平台的畫面,寫說「感覺有點淒涼」,後來甚至有人以39800日圓,將近台幣萬元的價碼求售,新庄剛志則是寫下「饒了我吧」,還加上一個憤怒的圖案。

火腿隊宣傳新視覺 車站放4千張新庄剛志名片

新庄剛志上任後,多次表達對球迷的重視,這也反映在球隊的新口號上,有別於大多都是以球隊戰績為發想,火腿隊今年喊出「球迷是寶物」,呈現出有球迷才有火腿隊,有球迷才是職業棒球的理念。

而春訓即將在2月1日展開,各隊名單也陸陸續續公布,王柏融、宋家豪、吳念庭等人都被列在一軍或A組,而樂天的育成選手王彥程也被分在一軍,陳偉殷則是被放在二軍名單當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喀麥隆足球賽推擠踩踏 釀6死40傷慘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