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城泰式餐廳防疫升級!讓民眾安心用餐

疫情升溫,讓不少人紛紛取消在外聚餐,但鑑於去年受疫情影響、內用人潮大量減少,瓦城泰式餐廳為了讓內用民眾有信心,將店裡防疫規格,拉高再拉高,不只有量體溫、酒精消毒外,還裝設了紫外線消毒設備,就希望民眾能安心到餐廳用餐。

更多新聞: 212天0本土破功 台南今增2確診加強清消

大啖月亮蝦餅和打拋豬,饕客大口用餐好滿足,眼看過年將至,但疫情再起,餐廳圍爐的意願也受到影響。

民眾說,「我覺得多多少少會擔心疫情,但我們就是盡量找,就是自己也可以放心的店家去做用餐。」、「我覺得只要防疫措施做好的話,都OK。」

知名泰式餐廳防疫升級!讓民眾安心用餐

為了讓民眾安心用餐,瓦城泰式餐廳將店裡防疫規格,拉高再拉高,,從一進門防疫就不馬虎,實聯制、量體溫、酒精消毒外,抬頭一看,天花板上還有一一台紫外線消毒設備,而上了餐桌後,除了隔板外,還提供個人用的乾洗手、酒精棉片和溼紙巾等配備,讓民眾飯前飯後,都能消毒雙手,強化店內用餐安全。

瓦城泰式餐廳資深經理許瀚云表示,「其實因為疫情的關係,消費者都還滿謹慎的,所以確實有一些客人打電話來,將內用改為外帶,但是也有一些客人,看到我們的安心措施強化,反而打電話進來訂位的也有,目前我們就是全力的把內用服務做好。」

知名泰式餐廳防疫升級!讓民眾安心用餐

不只如此,廁所防疫也做到滴水不漏,不只給皂機、水龍頭、和烘手機,通通自動化,就連馬桶,也都不需要接觸,就能感應,全面加強防疫規格,要讓民眾安心用餐。記取去年受疫情影響,內用全數停擺的經驗,業者捲土重來,要讓防疫和經濟能同步提升。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、葉純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訂釋迦卻碰物流塞車 台東郵局緊急加開車次送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