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納豆腦壓過高 經紀人:引流手術順利休養中

剛過完41歲生日的藝人納豆,昨天傳出腦出血,送到國泰醫院開刀急救,不少圈內好友紛紛發文替他禱告,納豆的表舅侯友宜也出面要大家幫他集氣,渡過這次難關,納豆的經紀人今天也發聲明表示,因為納豆腦壓過高,並有出血症狀,經由納豆本人和家屬評估後便安排引流手術,手術順利,目前在醫院休養中。

更多新聞: 遠雄自貿港非加值區2619人採陰 王必勝:疫情未擴大

藝人納豆,以幽默搞笑的風格,在綜藝節目和主持上有精彩亮眼的表現,不過24日卻傳出腦出血住院開刀治療,大批網友湧入他的臉書留言希望他能平安,而納豆的表舅侯友宜也出面要大家幫納豆集氣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「我們都非常關心納豆,我們也特別跟納豆的媽媽的妹妹,打過多次電話非常的關心,我們希望大家一起為納豆集氣,納豆加油,舅舅幫你加油。」

藝人納豆腦壓過高 經紀人:引流手術順利休養中

臉上滿是擔憂,被問到納豆的病情,侯友宜沒有正面回應,不過經紀人發出聲明表示,24日早上納豆頭痛不適,與女友陳依依一同坐計程車前往醫院做檢查,醫生在診斷時發現納豆腦壓過高,並有出血症狀,經由納豆本人及家屬評估後便安排引流手術,手術過程順利,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,女友依依也發出同樣的聲明稿寫下,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,請給他們一些休養空間。不過有知情人士爆料,納豆在手術過程中造成腦幹出血,目前沒有意識,而且病歷也遭院方隱藏,對此,家人不願再回應。

藝人納豆腦壓過高 經紀人:引流手術順利休養中

身材矮小、外型討喜的納豆,以諧星形象出道,在《大學生了沒》展現主持功力,兩年前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讓人看見他不只會搞笑會主持還會演戲,個性討喜的他在圈內更結交不少好友,許多藝人聽到消息都相當擔心,和納豆交情相當好的藝人陶晶瑩也試著要聯絡納豆的女友依依,希望能提供更多的醫療協助,她也在第一時間也在臉書PO文寫下,納豆,希望你平安,藝人孫淑媚、KIMIKO、小嫻等人也紛紛留言加油打氣,昔日搭檔阿Ken更直接把生日願望許給納豆,祝他早日康復。曾與納豆合作拍電影的王彩樺也曬出合照寫下,希望大家一起為納豆集氣,快快好起來,最可愛的豆哥。

藝人納豆腦壓過高 經紀人:引流手術順利休養中

目前納豆的工作全面暫停,原先要錄製的美食節目也緊急找人代班,好友粉絲都期盼納豆趕快康復,繼續重回螢光幕前帶給大家歡樂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拷問台日夫妻!夫驚吐「婚前是外人」 台灣妻翻白眼險鬧家庭革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