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41歲納豆傳「腦出血」送醫 侯友宜再集氣:舅舅給你加油
納豆舅舅侯友宜今日重申,盼納豆平安度過這次難關,更用台語說「舅舅給你說加油」。(圖/取自納豆臉書)

藝人納豆昨(24)日驚傳因為出血性中風在台北國泰醫院插管開刀,不少藝人朋友及民眾紛紛留言祈求平安。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也說,盼大家為他集氣度過難關,今日侯友宜接受聯訪時再被問到狀況如何,他說多有多次通電話關心,希望納豆平安度過這次難關,「舅舅給你說加油(台語)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KMT支持度剩15.6%! 范世平:國民黨的未來不斷老化想到就可怕

剛過完41歲生日的藝人納豆,昨日驚傳腦出血,前往國泰醫院開刀,原本預計要錄影的綜藝節目臨時請假。對此,納豆經紀人低調回應說只是例行性檢查,人沒事,請大家別緊張,後來再度重申「媽媽有強調豆哥真的沒事~再次謝謝大家關心」。

納豆舅舅侯友宜昨日也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希望大家一起為納豆集氣,度過這一次難關。納豆,加油!」不少民眾也留言鼓勵,祈求納豆早日康復。

侯友宜今日前往視察疫苗接種動線,聯訪時被問到目前納豆近況如何?他表示,大家都很關心納豆,他也特別跟納豆媽媽通過多次電話,非常關心,希望大家一起為納豆集氣,平安度過這次難關。

媒體又追問詢問,目前納豆詳細狀況如何,因為侯昨日留言用「集氣」二字,大家很擔心。侯友宜重申,他們抱著非常感恩,祈福的心情來看待納豆,希望大家都能給他多一點祝福,盼他平安度過這次難關,一起為祈禱、祝福,他也兩度喊話替納豆加油,還用台語說「舅舅給你說加油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一日採檢7679人全陰性 鄭文燦擴大移工快篩總人數破7.3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