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山女神勇闖野溪溫泉怕踩傷蝌蚪 她低聲呢喃:放心我吃素
丁小羽深愛台灣這塊土地上的自然美景,每逢閒暇時刻,就會去探索一些秘境,野溪溫泉是她近期迷上的活動。 (圖/翻攝「丁小羽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祁報導

小小的台灣島上,卻富含了許多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,冬季一到,泡溫泉成了很多人閒暇時光的首選,結合露營、登山活動,「野溪溫泉」更是大受歡迎。登山系列YouTuber丁小羽,喜歡探索台灣自然美景,尤其最近她迷上了野溪溫泉,前往台東栗松野溪溫泉體驗,經過一陣辛苦的攀爬,抵達泉水區,,看見無數蝌蚪游泳,深怕踩傷他們,不斷輕聲呢喃對蝌蚪說:「放心我吃素的!不會傷害你們。」

更多新聞: 妻產後血崩成植物人 丈夫控婦產科延誤送醫

最好造訪野溪溫泉的季節,是在每年11月到4月,由於此時正逢枯水期,會讓泉水露出,比較適合泡湯。丁小羽事前向國家申請許可證,前往台東栗松溫泉,經過一路辛苦攀爬岩石峭壁,抓著繩索一步步往下爬,途經年久失修的石梯,以及濕滑的泥濘,在一個小時的攀爬過程後,才抵達下方泉水區。當她踏入清澈溫暖的泉水區時,發現水下有許多蝌蚪游動,深怕自己會不小心踩到,於是低聲呢喃表示:「自己是吃素的!並不會傷害你們。」

大自然的浴場!登山女神勇闖野溪溫泉怕踩傷蝌蚪 她低聲呢喃:放心我吃素
丁小羽攀爬陡峭的石壁,抵達野溪溫泉秘境,發現有許多蝌蚪正在游動,深怕自己踩傷他們。(圖/翻攝「丁小羽」YouTube)

野溪溫泉某些區域水深,位置幾乎高達丁小羽的鼠蹊部,於是她找了比較淺的地方,換上比基尼躺下來泡湯,感受溪水的溫度,並大讚:「像大自然的床一樣,十分舒服。」她同時也看見難得的七彩岩壁景觀,沿途拍下許多網美照。

大自然的浴場!登山女神勇闖野溪溫泉怕踩傷蝌蚪 她低聲呢喃:放心我吃素
丁小羽在野溪溫泉中,發現如夢幻般的七彩岩壁,讓她拍下許多網美照。(圖/翻攝「丁小羽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野柳神明淨港2/15登場 取消百人跳水、遶境 僅留抬神轎淨港儀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