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疫情影響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宣布「國際高空煙火」、「炸蜂炮」將延期舉行
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今天宣布,「國際高空煙火」、「炸蜂炮」將延期舉行。(圖/取自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臉書)

國內COVID-19疫情升溫,台南今天也新增2名確診個案,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今天宣布,原訂2月12日舉辦的「國際高空煙火」、「炸蜂炮」將延期舉行,廟方強調只是延期,一定會辦。

更多新聞: 弄不好衰整年?農曆1224「清神桌」 達人:請神歸位要靠香尾巴

受疫情影響,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宣布,「國際高空煙火」、「炸蜂炮」將「延期」舉行,「迓春牛遊行」、「搶春牛」若逾節氣將停辦,「國際高空煙火」、「炸蜂炮」則會延期施放,廟方將遵守政府規定,疫情趨緩即請示「天上聖母鹿耳門媽」擇期辦理。

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是全世界建築規模最大的媽祖廟,具有悠久的歷史文化,延續37年的「迎春牛」、「新春花火嘉年華」不但擁有文化資產的身分,更擁有全台知名的高人氣,元宵節前夕的「迓春牛遊行」、長達40分鐘的「國際高空煙火」、「炸烽炮」,每年都吸引全台灣各地數十萬遊客到訪,但受到疫情影響,今年將延期舉辦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感性與理性誰重要?避免感情暴力 「換位思考」成親密關係中最關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