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早點說我就...」!長腿妻求買包當禮物 白目尪一句話直接原地上天堂
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日常的「壹壹練笑威」,再度推出新作,當老婆詢問老公可否送包包時,老公的白目回應讓他「原地上天堂」。(圖/翻攝「oneone.jest」IG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大部分的女生熱愛買包包、衣服、飾品等等,尤其,與另一半一起外出逛街時,更希望對方能出錢買下當禮物。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日常的「壹壹練笑威」,透過夫妻兩人的台語小短劇而走紅,日前,兩人又推出新作品,只見夫妻倆一起外出逛街時,老婆滿心期待地跟老公說「能否買一個包包給我」,這時老公摸摸口袋說「不早點講,我只帶兩三百塊出來」,而老婆繼續追問「早點講你就會買給我嗎」,老公則搞笑說出「早點講就不會帶你出來了」,白目回話讓他直接「原地上天堂」。

更多新聞: 這些養生方式真有效?長期吃粥超NG 恐致胃酸分泌過多

除了「買包包」短劇,夫妻倆還加碼堆出「買項鍊篇」,只見老公在上班過程中,突然接到老婆來電,電話那頭表示,走在街上時看到一條好漂亮的項鍊,而老公這時則回應「好看就多看一下阿」,但話一出口,老婆立刻靜默無聲,感到事情不對勁的老公,趕緊表示「那你把它拍下來」,原本看似要將場面圓回來,沒想到竟接著說出「回到家我們可以一起看」,爆笑言論再度讓他「原地上天堂」。


更多新聞: 摩托車特技回歸!9車合體疊出超狂「人肉金字塔」 印度閱兵再現震撼演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