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又1日本女神染疫! 深田恭子「發燒3天」確診COVID-19
深田恭子發燒3天「採檢確診」。(圖/擷取自kyokofukada_official IG)

日本COVID-19疫情持續延燒,演藝圈也屢傳確診消息,包括人氣團體KAT-TUN成員龜梨和也23日透過事務所表示自己燒到38度,採檢後確診;人氣女神佐佐木希昨日透露自己確診。另一位女神深田恭子今(25)日也透過經紀公司宣布,23日開始發燒,PCR採檢陽性,正在家中隔離治療。

更多新聞: 為專輯狂操肌!周予天曝最滿意手臂線條 王家樑卻嗆:你這樣還敢露

綜合日媒報導,深田恭子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她在23日開始發燒,症狀持續,因此在25日進行PCR採檢,陽性確診,目前正在家中隔離治療,等待保健中心的電話。

經紀公司指出,對於粉絲和為各位帶來不便及負擔,深感抱歉,今後會在醫療機構及保健中心的指引下專心康復,並且將努力防止疫情擴散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起14天旗津防疫加嚴! 陳其邁:停辦婚宴、廟會、教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