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9歲天才時裝設計師 TikTok爆紅

在美國科羅拉多州,有一名年僅9歲的女童,充滿設計天賦,幾乎一天就會做出一件洋裝,最近她的作品在TikTok爆紅,還吸引到知名時尚設計師的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北京冬奧迫在眉梢! 當局清零禁遊子返鄉

熟練地操作裁縫機,這名年僅9歲的美國小女孩,最近在TikTok爆紅,粉絲大讚她是時尚神童。

9歲時尚設計師凱亞艾瑞岡說,「我從4歲就想當時尚設計師,然後大概5歲起就斷斷續續地縫東西。」

凱亞住在科羅拉多州弗羅里森特,平均每天會在房間內做出一件洋裝,家中走廊則成了她的伸展台。

9歲時尚設計師凱亞艾瑞岡說,「我基本上就開始在人體模型上別別針,然後就跟隨著腦中出現的任何靈感做。」

女童母親坦雅艾瑞岡表示,「看她的頭腦是如何運作的很有趣,我就只給她一塊布料,然後一小時後她就做出美麗的設計,我覺得很獨特所以很值得分享。」

凱亞的母親把她創作及走秀的過程,分享到TikTok,連知名設計師VeraWang都來留言表達喜愛。

9歲時尚設計師凱亞艾瑞岡說,「我很高興,因為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看到我的設計。」

但凱亞目前還沒有打算成為專業設計師、賣自己做的衣服,她表示自己都是感覺來了,就開始在人體模型上進行設計。凱亞還表示,等到有一天穿不下這些她做的裙子,她打算把它們改造成一張被子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Omicron可能不是終點 世衛警告:下一個變異株傳染力將更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