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傳確診!3安親班預防性停課 桃園私幼週四起提早放假

桃園疫情持續擴大,今天(26日)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社區共採檢3288人有出現新增個案,另外遠雄二採2789人,也有陰轉陽的案例,桃園幼兒園確診姐妹後續疫調也發現有師生確診,今天又有3間安親班預防性停課一天,桃園市也宣佈,私立幼兒園明天開始提早放春假。

更多新聞: 趕快出來篩! 陳其邁:加強高雄港區、旗津區篩檢

幼兒園大門深鎖,空無一人,傳出一對同校6歲、3歲姐妹確診後,共採檢664人,又新增師生染疫,86名師生居家隔離中,鄭文燦也宣佈,全桃園私立幼兒園提早放春假。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「私立的幼兒園原訂都是,在這一週要放春假,那為了讓私立幼兒園也更安全,那請教育局通知各私幼,明天開始就可以放春假。」

再傳確診!3安親班預防性停課 桃園私幼週四起提早放假
就怕疫情再擴大,桃園私幼周四起放假。而且又有3所安親班,疑似有接觸確診者,周三預防性停課1天,全面進行環境清消。桃園疫情持續延燒,目前已經採檢67518人,包括社區採檢3288人,也有新增個案,遠雄專案二採2789人,也有陰轉陽的案例。不過還有828人沒來採檢。
再傳確診!3安親班預防性停課 桃園私幼週四起提早放假
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目前有6條不明感染源個案,包括圓山飯店員工家人群聚、宜蘭礁溪長榮酒店群聚、桃園大湳市場母女、桃園孕婦、桃園幼兒園姊妹以及龍潭退休男子,桃園就佔了4條。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「這個50個人以上的,外籍移工的這個普篩,那大概4萬3千多人,那有297個企業,請勞動局今天要完成,各企業的聯絡。」
再傳確診!3安親班預防性停課 桃園私幼週四起提早放假
除了企業普篩,鄭文燦也呼籲市民,只要有疑似狀況的民眾,一定要出來採檢,指揮中心也說,這兩天將會公布春節過年指引,讓大家安心過好年。

(民視新聞/黃郁涵、蔡明政、賴國彬 台北-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南韓輕生大橋暖心改變反讓更多人跳下 最終1簡單整修「成功救命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