肝癌末期不敵病魔 藝人蔡頭驚傳1個月前逝世

演藝圈資深藝人蔡頭去年11月發現肝癌末期後,住院治療便鮮少公開露面,不料今天竟傳出病逝噩耗,據傳聞,71歲的蔡頭早在1個月前就病逝於新北市雙和醫院,消息一出,震驚演藝圈,昔日好友白冰冰也說,近期聯絡不上對方,雖然有打電話關心,但都是蔡頭家人代接,沒想到今就傳出蔡頭離世消息,感到十分錯愕。

更多新聞: 柯為敬老金爭議道歉 北市議會通過總預算案

2020年資深藝人蔡頭和白冰冰、許效舜等演藝圈大咖同台合唱,底下觀眾專心聆聽,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在台上開起蔡頭玩笑,沒在客氣,不只逗得觀眾哈哈大笑,也看得出兩人好交情,不過26號卻驚傳蔡頭早在去年底就因為肝癌末期離世。

資深藝人 蔡頭(2020.09.29)表示「豬哥亮走了 我還沒有感覺,賀一航我最後一次錄影看到他,沒有幾天過去也是大腸癌,我才嚇一跳 ,我會不會也第三個走。」

肝癌末期不敵病魔 藝人蔡頭驚傳1個月前逝世

昔日上談話性節目,談起老戰友因癌症過世的一番言論,如今聽來令人不勝唏噓,不過回顧蔡頭縱橫演藝圈50幾年,總帶給觀眾,不少笑聲。

以「豬哥亮俱樂部」的第一代主持人闖出名號,1995年創立紅頂藝人,帶領一群男扮女裝的藝人,以嬌媚柔情的反串表演紅遍半片天,但1999年表演場館因921大地震倒塌,損失上億,5年前也因為跟員工有薪資糾紛,一狀告上法院。

肝癌末期不敵病魔 藝人蔡頭驚傳1個月前逝世

資深藝人 蔡頭(2017.09.07)說,「在這裡先跟一些,所有的觀眾朋友,一些愛護我的人,還有國人先道個歉,對不起。」

雖然螢幕上總帶給人幽默風趣的形象,不過私下作風卻很低調,傳出罹癌逝世一個月,享壽71歲,就連演藝圈好友都是透過報導得知,紛紛發文表達不捨,藝人吳宗憲也表示,人生戲戲如人生,謝謝蔡頭一直帶給世人歡笑,祝福他一路好走,與他有40年交情的好友曹西平則嚇一大跳,表示希望一切不是真的,秀場一代天王,真如傳聞就此殞逝,恐怕演藝圈和許多觀眾都感到相當惋惜且不捨。

(民視新聞/唐詩晴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2條不明傳播鏈有關餐廳 鄭文燦:內用再加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