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破獲販毒集團 "行動運毒車"全台趴走

台北市士林分局員警,去年底開始追蹤一批綽號「天」的販毒集團,卻始終掌握不到行蹤,原來蘇姓主嫌很狡猾,他租了兩輛車,一台用來分裝毒品,另一台四處販毒,而且,還不定時更換車輛,這個月初,警方查到他們在桃園一處汽車旅館,立刻展開攻堅行動,逮捕四人,起出上千包毒咖啡。

更多新聞: 六旬女搶匪落網!假採買趁機搶76歲老闆娘包包

便衣刑警荷槍實彈衝進汽旅,大聲喝令裡頭的人乖一點,黑衣男子第一時間還反嗆,看到刑警手中的槍,才乖乖抱頭蹲下。

北市破獲販毒集團 "行動運毒車"全台趴走

黑色塑膠袋裡,搜出好幾包的毒品咖啡包,這時,有眼尖員警發現,嫌犯神色異常,立刻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狡兔有三窟。

摸黑打開汽旅包廂鐵捲門,趁著嫌犯搞不清楚是誰闖進來,警方一擁而上,將兩人控制住。原來他們很狡猾,為了分散風險,兩兩一組,住進不同摩鐵,就是要躲避查緝。

民視記者李豫翰說,「嫌犯租了兩台小客車當作販毒據點,一台車專門分裝毒品,另一台車則是四處販賣毒品,就是要藉此讓警方難以掌握行蹤。」

北市破獲販毒集團 "行動運毒車"全台趴走

士林警方從去年底,開始追查綽號「天」的販毒集團,卻一度難以掌握據點,這才發現,原來蘇姓兄弟檔,租車當作「行動毒品車」,還會不定時更換車輛,隱藏行蹤,全台趴趴走販毒,但還是被警方掌握行蹤,起出1000多包毒品咖啡包,市值50多萬。

士林分局偵查隊隊長胡光興說,「起獲毒品咖啡包1300多包,還有毒品原料封口機,分裝袋及分裝工具等,並持續追查毒品上游。」

農曆年倒數一週,4名年僅20歲的嫌犯,想靠販毒賺紅包,誰知道這輛「行動運毒車」,提前翻車,終點站就是警局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悚!凶手持西瓜刀衝KTV包廂 1酒客失血過多不治.另人1斷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