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疑被家暴、新買房被毀 Josh今赴警局對新婚妻Amber提告!
「台南Josh」去年7月登記結婚,但婚姻僅過了半年,疑遭老婆家暴。(翻攝自tainanjosh IG、陳宇安粉絲團)

以介紹MLB棒球數據以及棒球相關討論的YouTuber「台南Josh」日前疑似遭到新婚妻子Amber(黃綺雯)家暴,同為網紅的律師陳宇安為Josh的表姊,她日前透過臉書爆料女方的恐怖行為,對此,台南轄區所屬台南第四分局今證實,今Josh前往警局做筆錄,正式對Amber提出傷害、毀損等告訴,同時也委請律師陳宇安申請保護令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 / 女駕駛「跟導航走」逆向上環東大道 22歲無辜重機騎士被撞飛橋下慘死

在Youtube擁有近30萬訂閱的「台南Josh」去年7月和妻子Amber結婚,2人婚後住進16坪房子,表姊陳宇安24日透過臉書粉絲團「巴毛律師混酥團」發文爆料並曝光家中慘,指出夫妻吵架很正常,也不知道他們夫妻之間到底什麼問題,「但是把家裡砸成這樣在家裡到處寫死字,還毆打我弟這就不太正常了吧」

陳宇安說,Josh逃難般的逃出自己買的房子之後,還不斷傳訊息到家庭群組辱罵公婆,甚至說要做出傷害寵物狗的行為,還暗示要跳樓,半夜十二點半到舅舅家踹門大喊大叫,叫他們把Josh弟交出來。

陳宇安透露,Josh 24日在員警陪同下返家拿衣服,但Amber不但把大門密碼改了還把Josh衣服都剪破。消息一出也讓不少身為棒球迷的網友震驚紛紛在PTT留言討論「恐怖情人」、「女生聽說是柔道高手」、「不還手嗎?」、「剛結婚就離婚」。

消息曝光後,Amber火速關閉自己的IG、Youtube頻道後又重啟,並承認自己情緒失控,接下來會尋求精神科醫師幫助,也對Josh及其家人道歉。而台南轄區所屬台南第四分局今證實Josh上午已在表姊陳宇安的陪同下,前往派出所正式對Amber提出傷害、毀損等告訴。


快新聞/疑遭被家暴、新買房被毀 Josh今赴警局正式對Amber提告!
Amber發出親筆信道歉。(圖/擷取自Amber IG)
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美濃花海登場 五大花區美不勝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