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歲阿嬤健身成網紅 「引體向上」不輸年輕人

活到老,就要動到老!美國一位75歲的阿嬤,從67歲才開始健身,雖然體型纖瘦,但無論引體向上、70公斤的負重訓練都難不倒她。阿嬤的健身教練,將她的健身片段放上網路後,立刻引起關注,讓阿嬤成為了網紅,不少年輕人都讚嘆阿嬤的好體力,更有許多老人家,以這位阿嬤當目標,希望能跟她一樣有活力。

更多新聞: 英超巴基斯坦推足球 前球星歐文親自宣傳

抬起超級大輪胎,阿嬤的力氣之大,連年輕人都讚嘆,從基本訓練到重量訓輛,阿嬤臉不紅氣不喘,一一按部就班完成。

看起來就像一般的阿嬤,身材十分的纖細,雖然沒有像健美先生小姐一樣,身上有著明顯的肌肉線條,不過阿嬤的體力,好的就連專業健身教練都讚嘆。

今年75歲的阿嬤羅蘭,過去曾經學過芭蕾舞,但一直到67歲才開始運動,不過阿嬤在教練指導下,短短三星期的時間,體能就直線上升。

成功的完成第一次,標準引體向上的動作,甚至還達成70公斤的負重訓練,阿嬤從八年前,開始走進健身房後,幾乎每天都報到不缺席。

被問到為何這麼努力健身,阿嬤說其實只是希望,到了90歲都還能健康生活,而阿嬤的教練,也將阿嬤的健身影片,放到網路上,引起許多網友的讚嘆,也讓阿嬤成為知名人物,更激勵了許多的老人家,一起走進健身房,為了健康開始努力運動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上屆奪金後陷低潮 瑞典冬季兩項好手拚重返榮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