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巴基斯坦推足球 前球星歐文親自宣傳

位在南亞的巴基斯坦,人口超過兩億,雖然板球算是他們的國球,但國內還是職業足球聯盟,部分英超球隊也看上了這個市場,投資成立新的聯盟,最快將在今年春天開踢,同時也請來前英超球星歐文,擔任形象大使,他也親自到第一大城喀拉蚩來宣傳。

更多新聞: 台日交流賽是否成行偏向樂觀 中職持續準備

42歲的歐文寶刀未老,還秀了一記勁射破網,這位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,以及英超利物浦球星,抵達了喀拉蚩,進行巴基斯坦新職業足球聯盟,PFL的宣傳活動,看到新的球場,他很興奮。

前英超球星歐文說,「我們有成功的巴基斯坦國家隊,但我們要在這裡創造新的事物,對於新蓋的球場聯盟已經成形,現在我們都很興奮,也為年輕人開拓了一條路,讓他們有機會看足球,甚至在未來成為一項職業。」

板球雖然還是巴基斯坦的國球,但人口有2億2千多萬,國內也有職業足球聯盟,英超有6支球隊,看好這個市場,決定投資,要在包括喀拉蚩在內的6個城市,成立6支球隊,球衣顏色都和英超母隊相同,希望能在亞洲開創新的商機,歐文已經簽約3年,擔任新聯盟形象大使。

前英超球星歐文說,「我的看法是新球場看起來很棒,我認為球場是在巴基斯坦,為了未來的下個世代,我們需要去改善的地方,所做的一切應該會帶動這個國家,變成一個更愛足球的國家,這幾年來我只看到,巴基斯坦足球的進步令人興奮。」

英超海外推廣再出新招,希望在巴基斯坦,成功複製一個小英超,如果一切順利,最快今年春天,聯賽就能開踢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上屆奪金後陷低潮 瑞典冬季兩項好手拚重返榮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