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期間持台塑石油聯名卡加油 累點又能做愛心

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,許多民眾擔心疫情,打算自行開車返鄉,先到來把油加滿,台塑石油也推出,加油做愛心的活動,從1月29日~2月6日連續9天,民眾持台塑石油聯名卡加油,每公升會捐1元,給家扶基金會,幫助受虐兒童。

更多新聞: 三大利益功德大法會為台灣祈福 做好防疫 修善斷惡

汽車緩緩開進加油站,馬上就要過年了,民眾準備開車返鄉或出遊前,先來把油箱加滿。

趁春節期間,從1月29日~2月6日連續9天,持台塑石油聯名卡加油,滿25公升可得到超商點數回饋,折抵油錢和洗車,或到超商兌換商品,同時,民眾每加1公升、台塑石油就會捐1元給家扶基金會,積少成多、要幫助弱勢兒童。

台塑石油副總陳和奇說,「你每加一公升,我們為您捐出一塊錢,那麼捐的這些愛心的款項,我們全數捐出給家扶基金會,由家扶基金會,為我們再幫助,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」

加油做愛心! 持聯名卡加油捐1元助弱勢兒

家扶基金會處長林秀鳳說,「家扶基金會從1987年,在台灣做兒童保護工作,至今已經35年,我們也幫助了,保護了將近3萬名的弱勢孩子,能夠走出陰霾。」


受到疫情影響,公益團體募款更加困難,急難救助和獎助學金少了3成收入,因此加油站投入公益活動,民眾樂見其成。

民眾說,「很好啊,很棒啊,做一下社會公益很好。」、「我覺得這樣很好啊,這樣子可以,他們有賺錢也可以回饋社會,這樣很好。」

加油做愛心! 持聯名卡加油捐1元助弱勢兒

民眾到全台近500個加油站,都可以響應活動,一起做愛心,讓弱勢家庭的小朋友也能過個好年。


(民視新聞/楊思敏、張庭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第21期疫苗預約倒數 莫德納依舊夯預約率近9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