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滑雪勝地阿爾貝格 奧地利冬季觀光命脈

位於奧地利的滑雪勝地阿爾貝格,被稱作是高山滑雪的搖籃,由5個滑雪場組成的度假區,區內雪道都能通,擁有120年的悠久歷史。除了是當地民眾的度假首選,每年也都吸引上萬名遊客前來,堪稱是奧地利冬季的觀光經濟命脈。

更多新聞: MLB/「古巴版大谷翔平」獲逾7千萬簽約金加盟白襪!養成計畫出爐

一望無際的壯麗雪景,搭乘纜車攀升盡收眼底,渾然天成的絕美景緻,是每個熱愛滑雪的人都想要來朝聖的聖地,這裡是位於奧地利的阿爾貝格滑雪場,向來被人稱做是高山滑雪的搖籃,著名的阿爾貝格滑雪場,至今已經有超過百年歷史,由五大滑雪場所組成,擁有88部纜車和305公里的標誌滑雪道,不但是著名的觀光勝地,也培養出許多優秀的滑雪人才。

百年滑雪勝地阿爾貝格 奧地利冬季觀光命脈
許多冬奧選手和極限運動選手,都把阿爾貝格當成訓練地,廣大的腹地和多變雪道,是精進技巧的最佳地點,同時在觀光娛樂方面,阿爾貝格也佔有重要地位,來自世界各國將近上萬名會員,也是當地重要的經濟命脈。

這幾年受到疫情影響,一度也讓滑雪場受到衝擊,不過隨著後疫情時代到來,滑雪場也開始恢復過往人潮,讓遊客們能在大自然中,享受滑雪的刺激與樂趣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賴麗琴帽子戲法 台女足5:0勝伊朗晉八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