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關近抓賭! 警獲報直擊聚賭 休業羊肉爐竟暗藏賭場

花蓮一處賭場,隱匿在休業的小吃店內。員警接獲聚賭線報,在春安專安首日前往查緝,一入內,就直擊聚賭現場,不過,賭客卻一直辯稱是和朋友打麻將消遣,只是抽屜打開有一整疊百元鈔票,還有個鐵桶也有不少籌碼,謊言當場被拆穿,賭場業者、賭客,把風人員5人全部帶回。

更多新聞: 嫌犯拒檢衝撞攔檢站 警連開兩槍逮三嫌

警方衝進1樓店面,直擊一群人圍桌聚賭,不過賭客卻辯稱只是朋友聊天打麻將。員警半信半疑,繼續往裏頭搜查,竟然還有兩個麻將桌。打開抽屜,現金一整疊,一旁的鐵桶還挖出4000元籌碼,謊言當場被戳破。這一處賭場位在花蓮和平路休業的羊肉爐店,警方接獲聚賭情資,周二傍晚,前往搜查。

年關近抓賭! 警獲報直擊聚賭 休業羊肉爐竟暗藏賭場
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長林佑霖表示,「本分局循線發現,在花蓮市和平路,某暫停營業小吃店內,有聚眾賭博的情勢,25日下午16時許,調度警力持花蓮地方法院搜索票,前往該處搜索,現場是以麻將為主,金額總共近萬元。」53歲陳姓賭場主持人將休業的羊肉爐場地租下,經營賭場,室內共有3個麻將桌,警方在現場查扣現金上萬元、骰子、麻將以及籌碼。
年關近抓賭! 警獲報直擊聚賭 休業羊肉爐竟暗藏賭場
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長林佑霖表示,「當場查獲賭博,抽頭金,賭資,賭具等證物,並逮捕賭場主持人 賭客,把風人員等五人,全案依刑法賭博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,等相關罪責移送偵辦。」年關將近,警方加強查緝賭博行為,春安專案首日,就順利破獲隱密賭場,不只要維護治安,也避免群聚以免成為防疫破口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控市府偏袒"都更禿鷹" 蔡啟芳赴北檢告柯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