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定獄中過年!林秉樞「8大罪」羈押禁見3個月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施暴案,恐怖情人林秉樞,被依傷害、恐嚇等八項大罪起訴!新北地院周四召開羈押庭,法官裁定羈押禁見三個月,等於林秉樞在過年期間,無法回家和家人團圓,對此,林秉樞律師直言,林秉樞已經盡了非常大的努力和誠意,對於這樣的結果非常失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華電信人員疑內神通外鬼「洗手機」牟利! 檢方依詐欺罪偵辦

恐怖情人林秉樞,對立委高嘉瑜施暴,被依八大罪名起訴,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!林秉樞確定無法返家過年了。

林秉樞委任律師陳頂新表示,「只能說非常非常非常地失望,在他印象所及,該承認的全數都已經承認,剩下是法律評價上面的問題。」

一連說了三次非常失望,林秉樞委任律師力拼交保無望,直言會立刻提起抗告。

林秉樞委任律師陳頂新說,「他也有做好心理準備,但是他還是感到非常遺憾,當然我想任何一個身為人子的人,都會希望在過年的時候,可以跟家人團圓,所以同樣地他也是感到非常失望。」

確定獄中過年!林秉樞「8大罪」羈押禁見3個月

透過律師轉述,林秉樞也感到失望,但法官認為,他只有坦承部分犯行,而且極易控制證人勾串,又欠缺控制自身情緒能力,再加上高嘉瑜身心受創程度不輕,基於這些理由,裁定羈押禁見3個月。

確定獄中過年!林秉樞「8大罪」羈押禁見3個月

回溯這起事件,去年11月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,驚傳被男友林秉樞毆打、限制行動,被依偽造文書、妨害祕密、私行拘禁、強制、妨害名譽、妨害電腦使用、傷害、恐嚇等8項罪名起訴,起訴書中,林秉樞除了要求賴姓女秘書,前往他人臉書跟政論節目留言,恐嚇高嘉瑜,甚至還要郭姓女秘書,分別將變造郵局和銀行存款,營造多金假象,還以不雅照恐嚇對方,引發譁然。林秉樞父親曾寫下親筆信,指出林秉樞彬彬有禮,但母親過世後,可能壓力達臨界點,長期知覺失調,這封信被質疑是在護短脫罪,如今林秉樞被裁定羈押禁見,父子無法在春節團圓,也在他們心中留下遺憾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劉毓琦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回家過年無望!林秉樞「8大罪」遭起訴 法官裁定羈押禁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