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千萬刮刮樂甫發行 彩券行刮出百萬大獎

過年台彩加碼刮刮樂,650個百萬獎金還有進口休旅車。沒想到才發行沒多久,高雄和桃園已經接連刮到百萬大獎,其中桃園中獎的一對夫妻,特別選了良辰吉時,先拜拜再買刮刮樂,幸運中獎。高雄開出大獎的店家,前兩天才開始以清茶供奉彌勒佛,果然獲得神明眷顧。

更多新聞: 第一銀行宣布「加薪大禮包」! 整體平均調薪幅度約6.5%

開心放起慶祝放炮,因為台彩兩千萬刮刮樂才剛發行,高雄這間彩券行,就有客人刮出百萬大獎。彩券行店長顏靖純說,「他再買第二張一刮他看了很久,跑過來叫我幫他對獎我們幫他算,彩券行店長顏靖純,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,然後就很驚訝他真的中一百萬了。」

兩千萬刮刮樂甫發行 彩券行刮出百萬大獎

顧客說,「因為我剛剛才看到,就想說來這邊買試手氣。」路過民眾聽到消息,趕緊也來試手氣。位在高雄鳳山的彩券行,每天點上三柱清香祈求神明眷顧。今年又供奉了笑容滿面的彌勒佛,果真開出大獎。彩券行店長顏靖純說,「彌勒佛都還沒給祂奉過清茶,最近想說新年到每天給祂奉一杯清茶,才過大概兩天就開出一百萬。」

兩千萬刮刮樂甫發行 彩券行刮出百萬大獎

另外在桃園,同樣開出百萬大獎,老闆說中獎的是一對夫妻,他們當天特地看了農民曆,在早上9到11點的良辰吉時,到桃園三元宮拜拜,拜完後立刻試手氣,果真幸運刮中一百萬。彩券行老闆羅先生說,「不敢確認他是中了大獎,經過我們店員投注機確認之後,確實中了100萬,兩夫妻非常高興而且非常興奮,第一次刮中這麼大的大獎。」

兩千萬刮刮樂甫發行 彩券行刮出百萬大獎


台彩每逢年節都會加碼刮刮樂,今年兩千萬的刮刮樂除了有獎金,還有進口休旅車,光是百萬獎金就有650個。但沒想到都還沒過年,就頻頻傳出百萬中獎消息,也讓彩券行的生意,跟著水漲船高!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呂鎌顯、賴國彬 高雄-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往返綠島天王星客輪冒濃煙 疑似有火噴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