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南韓疫情連3天創新高!  IZ*ONE權恩妃、Kep1er成員2確診
Kep1er成員徐永恩、金采炫以及IZ*ONE權恩妃確診。(圖/擷取自official.kep1er、official_izone IG)

南韓COVID-19疫情嚴峻,今(27)日新增14518例確診,連續3天創新高,疫情也燒到演藝圈,陸續傳出藝人染疫。限定女團IZ*ONE隊長權恩妃、Kep1er成員金采炫、徐永恩都爆出確診消息。

更多新聞: 486先生影片涉抄襲 網紅傻眼PO對比片嘆:「抄」乎我意料之外!

綜合南韓媒體報導,權恩妃的經紀公司表示,是因為曾接觸確診者而進行採檢確診,她已經接種完第2劑疫苗,原先預計下週要打第3劑疫苗,但卻發生突破性感染,目前已經終止所有行程,進行自我隔離,不過她的狀態很好。

此外,剛出道不久的限定女團Kep1er成員金采炫、徐永恩也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確診,同樣已接種2劑疫苗,為突破性感染,其他成員則是陰性,不過目前已暫停所有行程,採取必要的防疫措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對立陶宛祭貿易制裁 歐盟向WTO提出訴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