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家妤《黃金歲月》中跟吳皓昇組最新CP?她坦言最愛跟他對戲

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劇情發展爆點連連,劇中葉家妤從日本返台後就在反派的吳皓昇經營的公司上班,所以一播出就收到許多觀眾的訊息,要她小心或者離開大壞人身邊,讓她哭笑不得。但葉家妤表示真的很喜歡跟吳皓昇搭檔,他的戲非常細膩又到位,常常給對手很棒的回應,尤其他貼心知道兩人身高有落差,所以吳皓昇常常是「紳士腳」在撐全場,只是他的台詞往往都比別人多,記得一次演完戲,他講了一長串的台詞,而葉家妤只是在旁邊微笑點頭,所以吳皓昇演完還笑說要跟她拿500元,因為他說自己一場只有500元,要拿她的來補貼一下,不然都他在撐場,兩人常常在劇組打鬧也顯現好交情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吳皓昇飾演反派怕被惡懲!搭刺激遊樂設施先張羅暈車藥

昨晚播出采苓(葉家妤飾演)向建興(吳皓昇飾演)坦承自己曾罹患過胃癌,只是兩年前在日本已動手術切除,近日似乎又有復發跡象,希望建興保密,建興要采苓休息養病,甚至說看她有什麼困難就提出來,兩人劇中的愛意萌芽…。播出後葉家妤說收到許多粉絲的訊息,還狂被觀眾說笨,讓她忍不住想為角色采苓抱屈,她說郭建興(吳皓昇飾演)對她真的很好,而且沒有傷害過她,甚至在她身體不舒服第一位伸出援手的人,所以當收到觀眾的謾罵或者勸導,讓葉家妤直呼真的心累,很想要為采苓解釋,但她也告訴自己,先專注在角色上,等待時間觀眾就會理解了。

葉家妤《黃金歲月》中跟吳皓昇組最新CP?她坦言最愛跟他對戲

演活腹黑反派郭建興的吳皓昇,分享很開心跟葉家妤搭檔,因為他們跟葉家妤家都有私交,平常也會聊天,而且他跟葉家妤的老公陳宇風都是天秤座,跟天秤座都很有緣,他表示有一次在休息室聊天,就開玩笑要陳宇風努力一下,這樣寶寶生出來剛好是天秤座,讓葉家妤聽完險摔倒在地,反而是吳皓昇被催生說趕快生個虎寶寶。

葉家妤《黃金歲月》中跟吳皓昇組最新CP?她坦言最愛跟他對戲


(民視新聞網/洪雨汝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謝京穎拍《黃金歲月》走心爆哭! 2位前輩伸出援手讓她直喊感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