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四巨頭同框餐敘 她見桌上「3人份港點」:選舉大家都想要怎麼喬?
朱立倫、江啟臣、韓國瑜、趙少康同框合照。(圖/擷取自朱立倫臉書)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前主席江啟臣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7日晚間同時透過臉書放上4人晚餐合照,象徵團結。對此,前主播白喬茵看到餐桌上的港點表示,四人吃三人份就有人會吃不到,就像政治上,如果一個東西大家都想要,該怎麼喬,得有人大器割愛或學習分享,才能成就大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恭賀卡蕬楚總統就任 賴清德:台灣會持續和民主同盟國家站一起

前主播、顏寬恒發言人白喬茵昨晚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乍看照片以為是P圖,沒想到是真人真事真實上演。韓國瑜揪朱立倫、江啟臣、趙少康吃飯,這巨頭集合的畫面一定讓支持者感動萬分,尤其時間點落在過年前,更多了團圓和團結的氣氛。

4人晚餐大合照,不過白喬茵接著說,四個男人吃茶餐廳怪彆扭的,因為除了快炒或煲類,點心大多是一式三份,三個珍珠丸、三個蟹黃燒賣、三個雞冠餃、三個叉燒包、三個馬蹄糕、三個流沙包,四個人吃三份的結果,不是有人吃不到,就是有人得剝一半問另一人要不要分著吃。

白喬茵認為,就像政治上,不管是年底選舉或者之後的2024大選,資源、位子都有限,如果一個東西大家都想要,該怎麼喬?「一個坑注定塞不進兩個人,所以得有人大器割愛或學習分享,才能成就融洽的大局(飯局),飯桌上的今日,就是國民黨的來日」。

她說,批評很簡單,承擔卻很難,很多人在國民黨元氣耗弱時不願當母雞,選擇歲月靜好、能閃就閃,但眼前這四個男人,不管有頭髮還是沒頭髮,皆透過此張照片詔告大家「他們願意一起擔下來」,這讓烏雲環繞頂上的國民黨再度露出曙光,「不論他們協議好各自用甚麼方式來擔,我都認為是好的開始」。

快新聞/藍四巨頭同框餐敘 她見桌上「3人份港點」:大家都想要該怎麼喬?
白喬茵在臉書談藍四巨頭晚餐。(圖/擷取自白喬茵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韓江趙PO合照營造國民黨團結 四叉貓「揪細節」讓韓國瑜驚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