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韓江趙PO合照營造國民黨團結 四叉貓「揪細節」讓韓國瑜驚訝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前主席江啟臣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7日晚間同時在臉書上分享4人聚餐合照,以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。(圖/擷取自韓國瑜臉書)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前主席江啟臣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7日晚間同時在臉書上分享4人聚餐合照,以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。不過,網紅四叉貓(劉宇席)發現,照片中的這幾位順序剛好是「髮量是由左至右遞減」,這件事也引起韓國瑜注意,在自己的貼文留言,「竟然有人說這張是由頭髮多到少排列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四巨頭同框餐敘 她見桌上「3人份港點」:選舉大家都想要怎麼喬?

國民黨在經歷公投四案皆敗,中二立委補選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雙殺後,黨內瀰漫找戰犯聲浪。朱立倫喊出將擴大決策圈的主張,昨晚黨內「4天王」齊聚晚餐,要對外界展現黨內團結。

趙少康表示,承蒙韓國瑜做東,邀集朱立倫、 江啟臣和他一起晚餐,席間相談甚歡;他也說,下次由他來請大家聚餐,並稱讚這是個美好的夜晚。江啟臣則說,越是遇到挫折,就更是需要團結,前總統蔣經國曾說過共同甘苦,共同奮鬥,同志們,莫灰心,「我在團結在,你心是我心」。新的一年,大家一起前行。國民黨加油。四人一條心,齊力可斷金。

韓國瑜也與朱立倫一樣,盛讚這是美好的夜晚,並表示,「人心齊、泰山移」。

網紅四叉貓隨後在臉書分享看法,「趙少康、江啟臣、朱立倫、韓國瑜,四個粉專同時貼出一張照片,你們可以發現哪些有趣的事?1.只有江啟臣的照片開啟美肌模式。2.只有朱立倫的照片裡面,韓國瑜用左手拿杯子。3.韓國瑜舉杯忘了翹小指,一點都不省力。4.髮量是由左至右遞減。5.朱立倫的水杯越拿越低。」

韓國瑜發現後,在自己的貼文留言,「竟然有人說這張是由頭髮多到少排列!」引來許多韓粉留言,「您永遠是最亮的那一位」。


快新聞/朱韓江趙PO合照營造國民黨團結 四叉貓「這句話」讓韓國瑜驚訝
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粉專控葉元之「讓警察幫撐傘」  四網友不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