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寶來櫻花盛開!台菲混血家族探訪秘境 冬梅伴粉色花海驚豔眾人
Chanel一家人在寶來秘境賞花,繼續往內探索,竟然發現了冬天的梅花依然盛開,於是他們一次欣賞到兩種季節的花。(圖/翻攝「TAC You To Travel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祁報導

賞櫻花是很多人每年春天必造訪的行程之一,欣賞粉紅色花海,總帶來一股浪漫的氣息。台菲混血家所組成的YouTube頻道「TAC You To Travel」,日前來到高雄六龜的梅礦民宿邊野餐邊賞櫻,意外發現冬天的梅花依然盛開著,因此可以同時看見兩種花交織的美景。

更多新聞: 整袋裝滿只要100元!地表最佛市場金桔攤 網笑:老闆根本是在交朋友

YouTube頻道「TAC You To Travel」中,Chanel的父親是台灣人,母親是菲律賓人,時常記錄一家人在台灣的生活。日前他們來到高雄旅遊,本來預計要去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賞花,但是園區裡面卻出現了爆滿的人潮。因此他們改到梅礦民宿旁的秘境,在櫻花樹下體驗浪漫的野餐氛圍,卻發現還有梅花盛開,竟同時欣賞到兩個不同季節的花。

兩個願望一次滿足!台菲混血家族賞櫻 冬梅伴粉色花海同盛開
Chanel一家人本來要去寶山二集團櫻花,不料當地人潮客滿,而改到梅礦民宿旁的秘境賞花。(圖/翻攝「TAC You To Travel」YouTube)

Chanel的父親表示,在寶來的秘境中,除了看到滿滿的櫻花之外,繼續往梅園的路段,百年梅樹已經幾乎謝光了,往賴家古厝走,可以發現花況依然不錯,竟然可以同時看見春櫻和冬梅交織的景象,兩個願望竟可一次滿足。

兩個願望一次滿足!台菲混血家族賞櫻 冬梅伴粉色花海同盛開
Chanel一家人在寶來秘境中,竟發現冬梅依然盛開,和粉紅櫻花交織,一次可以賞到兩種不同季節的花。(圖/翻攝「TAC You To Travel」YouTube)



更多新聞: 半夜聽到怪聲?女孩花1萬5住鬧鬼飯店 「夜遊長廊人影閃過」險嚇死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