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重返小巨蛋 唱跳16分鐘不間斷

藝人羅志祥繼花蓮跨年晚會後,昨日(1月28日)重返台北小巨蛋,在「凹嗚狼人殺總冠軍」演唱會上擔任表演嘉賓。這是他復出後的第2場演出,一連帶來16分鐘不間斷唱跳表演,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更多新聞: 歸化成為台灣人! 小森由貴披台戰袍圓國腳夢

一身黑宛如地域使者打扮,搭配火紅岩漿燈光效果,藝人小豬羅志祥重返小巨蛋,首次公開演唱新歌《修羅》。

一連串勁歌熱舞High翻全場,繼花蓮跨年晚會後,羅志祥1月28日在「凹嗚狼人殺總冠軍」演唱會上,擔任表演嘉賓。

羅志祥重返小巨蛋 唱跳16分鐘不間斷
復出後的第2場演出,羅志祥誠意十足,連續唱跳16分鐘帶來6首歌曲,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。
羅志祥重返小巨蛋 唱跳16分鐘不間斷
歌迷尖叫聲High翻小巨蛋,最後一首《鬧翻天》,終於摘下黑色墨鏡,羅志祥露出燦笑,一邊熱唱一邊和粉絲互動,聽見加油聲,還開心比出YA的手勢,替整場演唱會帶來另一波高潮。羅志祥復出後行程滿檔,年後將會飛往美國參加3場商演,亞洲舞王重新回歸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槓28期!威力彩頭獎上看7億 彩券行湧人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