歸剛欸!素還真雕像成景點 圓環草皮被踐踏

虎尾鎮公所斥資近千萬,打造一尊6米高的布袋戲主角「素還真」不銹鋼雕,矗立在市區圓環,除了雕像外,週邊還有水池、草皮等造景,現場明明有立牌,宣導拍照民眾,切勿踐踏草皮,仍有不少缺乏公德心的遊客,在圓環內嬉戲,逼得虎尾鎮長丁學忠,親自出馬,「化身草皮」拍KUSO搞笑勸世宣導短片,請遊客愛護鎮容。

更多新聞: 小年夜國1南下彰化段三車追撞 一度回堵8公里

7名大學生,前一秒還比讚合照,下一秒竟然把同學,推下水池。

歸剛欸!素還真雕像成景點 圓環草皮被踐踏

落水的女大生一身溼透狼狽,池畔同學,戲謔笑聲此起彼落,這群大學生哪裡不好玩,天黑跑來虎尾鎮的素還真圓環旁的造景水池胡鬧,還自拍影片po上網,被民眾蒐證後一狀告到虎尾鎮公所,原來投訴亂象還不只這一樁。

圓環附近住戶表示,「明明就有很多告示"禁踏草皮",他們還是跑進去,很誇張沒有公德心。」

鎮民痛罵,不是沒原因,因為這尊素還真鋼雕,矗立成了鎮上最紅景點後,不少遊客只顧手上快門拍照,卻無視告示,踩進圓環、踐踏草皮,破壞鎮容。

歸剛欸!素還真雕像成景點 圓環草皮被踐踏

草皮下突然浮出眼鼻口,對著剛剛踩草拍照的女遊客,連珠炮轟。

化身草皮下勸世的這張臉,其實本尊是虎尾鎮長丁學忠。

虎尾鎮長丁學忠呼籲,「藝術真的很可貴,希望大家共同維護。」

鎮長為了維護這尊素還真裝置藝術,跟圓環市容,親自出馬,搞笑詼諧,還真讓人印象深刻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學生每月零用錢大調查!他曝提款卡內花不完 網羨:贏在起跑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