溼冷天氣泡湯超享受!港妹礁溪爽泡七彩溫泉 一票玩到底羨煞網
移居台灣的港妹愷晴,日前與男友赴宜蘭礁溪泡湯,各種味道的溫泉池讓2人泡得好開心,甚至還能躺在石板床上玩遊戲,逗趣畫面讓網友好羨慕。(圖/翻攝「Hoiching愷晴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近日冷氣團來襲,全台各地都是濕冷的天氣型態,預計要到週二、週三(初一、初二)氣溫才會稍稍回升,而在這寒冬裡,能舒服的泡個溫泉,真的是最棒的享受。移居台灣的港妹愷晴,日前與男友赴宜蘭礁溪泡湯,兩人消費的溫泉旅館應有盡有,各種味道的溫泉池能讓遊客泡得盡興,包含薰衣草、玫瑰、牛奶、香茅和硫磺等等,豐富的內容讓兩人開心到完全不想起身。

更多新聞: 已婚人生!剪完髮開心返家老婆看不出變化 南韓尪無奈笑:這就是婚姻

除了多種味道的溫泉,一旁還有石板床、三溫暖、戲水池等等,或許也因為當天是下雨天,遊客沒有那麼多,愷晴和男友幾乎包場,甚至還能躺在石板床上玩「烏龜烏龜翹」,逗趣畫面讓網友們笑翻,而泡完湯還能到SPA按摩區沖身體,也能給溫泉魚吃腳皮,極為放鬆身心的行程讓兩人大讚「老少咸宜、攜家帶眷都適合」,而網友們也笑說「看你玩得那麼開心,害我也好想去啊」、「每個湯頭都去試看看」。


更多新聞: 曼谷全名世界最長!167個拉丁字母難倒在地人 尷尬笑:什麼什麼之類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