歸剛欸2.0!「心裡沒有我了啦」 網紅台語配音道盡狗狗等門心聲
網紅「永和檳榔王」日前將一段哈士奇等門的影片重新配音,以道地的台語說出「現在幾點了」,搭配經典的「歸剛欸」,讓網友全笑翻。(圖/翻攝「gzpapago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許多人喜歡飼養寵物來陪伴自己,也療癒一下緊繃的日常,尤其,下班回到家看到貓咪或狗狗在等門的畫面,瞬間一股暖流湧上心頭,讓人感到好溫馨,不過,網紅「永和檳榔王」日前將一段哈士奇等門的影片重新配音,以道地的台語說出「現在幾點了」,搭配一臉氣憤又不屑的表情,宛如女友或老婆的模樣,最後再搭配一句經典的「歸剛欸」,讓網友全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解析網路詐騙!前黑手、博弈網站小編無碼露面告解:至今痛苦懊悔

許多男性有時候不小心太晚回家,總會躡手躡腳地悄悄溜進門,就怕被發現會挨罵,但往往一開門,另一半已經站在門後等著,而永和檳榔王這回以擬人化的方式惡搞哈士奇,讓狗狗斥責說出「你還回來幹嘛,怎麼不乾脆待在外面就好,我知道啦,心裡沒有我了啦,膩了啦」,滿滿厭世的話語搭配不屑的表情,再翻了翻白眼,道盡等門的心聲,最後再以一句「歸剛欸」做結尾,搞笑影片讓網友大讚「會笑死」、「這個梗用不膩太好笑」、「說到心坎裡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自己的紅包自己賺!「撈錢遊戲」掀風潮 媽媽一下鏟裝滿籃震驚全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