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提名人連爆爭議 媒體人:柯文哲要交代

民眾黨插旗今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,在各縣市提名了不少人選,但繼前一天被爆出2名參選人曾經酒駕後,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踢爆他們提名的雲林縣議員參選人陳乙辰,在2012年和友人一起去討債,事後被法院判恐嚇罪;以及新北市議員提名人張凱鈞就讀國防大學時,被國防部遴選、派往英國進修,但這段期間他浮報學費,遭到國防部調查、函送地檢署起訴,目前仍在上訴中。

更多新聞: 24歲「韓國小姐」醉醺醺開賓士自撞 拒酒測爆粗口!甜美形象全毀

而對於黃揚明的爆料,張凱鈞也在臉書上回應,他指出他在2013年中,洪仲丘案發生時,曾應邀參加凱道遊行,懷疑是因為這件事被國防部找事端、秋後算帳,但法院認定,國防部在2012年時就開始調查,2013年初就函送,時間點都在洪案發生前,不採信他的這段辯詞。

黃揚明則指出,民眾黨的招牌是柯文哲,而柯文哲的口號是推倒藍綠高牆,現在他帶領的黨提名酒駕、甚至有犯罪紀錄的參選人,他認同更生人也有參政權,但柯文哲有必要說明,為什麼要提名這樣的人選。

更多新聞: 民眾黨陳品杰道歉忘切帳號 四叉貓酸「了不起負責」網笑:經典公關案例